close

近期去造訪兩次的美食餐廳就是【藍廚】!

 

第一次去藍廚大概是在兩年前,當時吃的時候覺得還OK!

今年七月的時候跟好朋友約在藍廚吃飯,覺得餐點變得好吃很多啊!

所以讓我在這個月又跟老公、小寶包去了一趟,

因為我感受到老闆不斷追求美味義式料理的堅持!

 

加上今年吃過幾次義大利麵,都覺得很普通,不然就是很難吃!(根本沒辦法吃完)

所以吃到好吃的義大麵時,真的是一掃前面的陰霾呀!

 

因為帶小寶包去吃飯,根本無法好好拍照!所以這篇只是個陽春食記XD

加上我不是美食評論家,也不是小當家,所以打不出什麼動人的詞彙,純屬個人真實心得,

請大家見諒!

 

菜單是一定要介紹的!是不是非常的平價呢?

01.JPG        

 

我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,其實這兩次我都點一樣的!

但是蝦子的部分做了大改變,上一次吃是七隻中型蝦子,這次換成三隻五倍大的大蝦!

短短的一個月,老闆對於食材的追求與用心從這邊就可以看得出來!

我很喜歡這道菜的味道,不會讓我覺得膩,實在難得!

 

03.JPG    

 

老公點的是酥炸墨魚燉飯。(其實是被我逼的,因為我私心想吃炸墨魚><)

酥炸墨魚真的很有份量吧!都超出盤子啦~

口感我覺得算是蠻有嚼勁的,但不會難咬到下巴脫臼

 

02.JPG    

 

 

吧檯處有個甜點櫥窗,菜單上沒有喔!但是我忘記拍照了...

這個是"蘋果玫瑰塔$130"。(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)

老闆說一片一片的蘋果+白蘭地與一些我記不起來的調味組成的!

微酸微甜不膩,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,覺得很特別!

04.JPG      

 

 

飲料是玫瑰蘋果醋飲,酸酸甜甜的,喜歡喝醋飲的人點這杯應該都可以接受!

吃完濃郁味道的義大利麵,配上這杯醋飲清清味蕾剛剛好!

(這張照片是擷取七月吃飯時拍的)

05.JPG    

 

整體上來說,我覺得是一間cp值蠻高的義式料理!

裝潢、整潔度、餐點、價位都蠻OK的,

在彰化的朋友,有空時不妨可以來嚐嚐!

假日人潮較多,記得事先訂位才不必等候。

 

 

店名:藍廚和風洋食

電話:04-7232579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: 11:00 - 14:00 、 17:00 - 21:00

地址:彰化市實踐路42號(近彰工,清心旁)

停車資訊:路邊停車

價位:平價(約150~300)

服務費:無

臉書粉絲專頁: 藍廚美食專區←可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