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平時最常畫的眉妝與眼妝:)

016.jpg          

 

要畫好眉妝首先一定要修整好眉毛,

修完之後畫眉毛就可以事半功倍啦!

如果自己沒有把握,可以請專櫃小姐幫忙修喔!

(每一家規定不同,有付費及免費的)

 

下面這張圖是眉毛基本的位置,

眉尾不可低於眉頭(否則會變成八字眉)

眉尾的位置大概是在鼻翼到眼尾的直線上(眉尾過長會比較老氣)

 

其實畫起來只要看得順眼不突兀,標準比例可以當作參考就好,太制式的妝有時反而會失去美感。

(妝文不想開美肌,請忽視脫皮等等瑕疵XDDD)

01  

 

 

眉餅用量很省,所以這塊已經停產了我還沒用完...

市面上有非常多替代品可以取代喔!

畫眉毛的小秘訣就是每個步驟都輕輕畫,就可以降低失敗率啦~

我比較偏好眉毛外框輪廓自然不明顯,提供以下畫法讓大家參考看看^^

002  

 

003  

 

004

記得眉頭顏色要淺一點,看起來會比較柔和。

有時候眼妝只有畫內眼線或淡淡點綴時,眉毛可以畫到第二步驟就好。

因為第三步驟會讓眉毛輪廓看起來比較搶眼,

如果沒有搭配完整的眼妝,看起來會太兇。

我喜歡眉餅表現出來的自然感與濃淡,

眉筆因為只有單一顏色,比較需要控制力道製造深淺立體感,

但無疑是快速上妝的好幫手。

 

再回顧一下三步驟

005  

 

 

再來要介紹我平時畫眼妝的方式。

最近3CE出了兩款大地色眼影,實用的配色和可愛的點點外表,忍不住就手滑了...

先買一盒來嚐鮮~

用了之後覺得粉質還算不錯,只是偶有小飛粉,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。

 

006  

 

 

不同光源下試色,亮片不會太大片,所以像我眼皮脂肪多腫腫的眼型也適合。

007  

 

 

記得眼影在交疊時不要有明顯的界線,

尤其是在深色眼影(D)與淺色眼影(B)之間的界線記得暈染做漸層效果,

眼妝看起來會比較精緻喔~

009  

 

010  

 

面光下的效果

014.jpg   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