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大家好,從上次在下巴爛痘遮瑕+姊妹聚會妝-教學篇預告要發打亮的比較文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...

其實我在1月底就把照片拍好了,但因為覺得沒有拍得很好,遲遲沒有放上來

(寫文很慢也是一個因素啦)

最後還是決定放上來給有需要的板友做參考囉!

(看完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更猶豫?!最後面有比較圖和小短片唷~)

 

※下面圖片Banila co.誤植為balina co.,請見諒!文字部份都已經修改囉!

 

 

今天要PK的產品是【3CE大理石打亮餅Banila co.大理石花紋閃耀打亮粉】

005.jpg  

 

006.jpg  

 

003.jpg  

 

  

 

直接進入【無美肌+自然光+無修圖】實拍(一大堆自拍照)

底妝:幸福肌防曬+3CE玻璃管局部遮瑕+SOFINA粉餅

請忽略鼻子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脫皮與瑕疵

 

 

3CE的效果照

CIMG3391.JPG  

 

CIMG3395.JPG  

 

CIMG3398.JPG    

 

CIMG3384.JPG  

  

 

3CE大理石的效果很好,光澤度很強,但還是有一些小缺點...

粉壓得很緊密,所以抓粉力不好的刷子必須刷非常多次才能達到心中的效果

(有可能是我喜歡重口味的光澤?!)

鼻子有脫皮乾燥現象時,刷上3CE大理石會有的浮粉的現象

 

 

 

 

Banila co.大理石花紋閃耀打亮粉的效果照

 

CIMG3415.JPG  

 

CIMG3418.JPG    

CIMG3419.JPG  

 

我很喜歡Banila co.大理石花紋閃耀打亮粉的光澤和顏色,比3CE大理石還要亮白,而且擦上去皮膚有透亮的感覺。

這盤打亮是我近期的新歡

但裡面附的刷子刷毛很粗,但如果是要攜帶出門使用就加減用啦!

鼻子脫皮乾燥時使用當然也會有浮粉感,可是沒有3CE來的明顯。

(上面的效果照鼻子脫皮更明顯是因為我同一天拍照,先擦了3CE的拍照,之後擦掉再疊粉餅試Banila co.的,所以脫皮就越來越嚴重)

 

覺得看完都差不多的話,來看一下兩款比較的照片&影片

其實效果不分軒輊,但見仁見智,我就是偏愛Banila co.多一點點

002.jpg  

影片:(抱歉,因為影片轉向後解析度會變差,所以.....請大家歪頭看)

3CE

  

 

 

Banila co.

  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打亮除了讓皮膚有光澤以外,還可以讓眼神更聚焦,尤其像我沒山根導致眼距很開的平板五官超需要

沒有拍得很好,所以可能差別不大。如果加上修容,效果會更好,這次單純使用打亮。

想看加上修容版&完整妝容的可以點進:下巴爛痘遮瑕+姊妹聚會妝-教學篇(←點我可連結)

 

<左邊是使用打亮前,右邊是使用後>

001.jpg  

 

<左邊是使用打亮前,右邊是使用後>

 004.jpg  

 

 

價格:3CE(5.5g 韓幣19000)>Banila co.(8g 韓幣18000) 有錯請指正

持久度:3CE>Banila co.(沒有差很多)

光澤感:3CE>Banila co.

透亮感:3CE<Banila co.

 

剩下的效果就看個人喜愛囉!

謝謝收看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